无限抽卡!

➔ 应该不会坑,开个新主页放进度
➔ 希望今年内能做完!

一切的开端!以及期间汇报~

如果是很早就关注我(主博)的肯定知道这个游戏是怎么来的😂 不过也有很多新关注嘛,所以这边介绍一下一切的开端,怎么会有这个同人游戏的——

首先是,我想画个拉轰团手书(在我主博搜关键字“手书”能找到相关日志),开头的分镜画了各人的代表物品,我突然就觉得无限流物品很多就很适合做成抽卡游戏啊?!于是p了个图过过瘾。见这篇➔ https://shencao.lofter.com/post/32c762_1ca950101
(* 之后游戏就是沿用这次p图的背景和风格,可以说这篇奠定了这个游戏的一切!)

然后,因为还算比较熟悉rpgmaker,干脆就做一下试试?结果因为做游戏太开心直接给做出了个原型。见这篇➔ https://shencao.lofter.com/post/32c762_1caba8b7c

既然都做出来了,说明完成没有太大的困难,估计80%概率是不会坑的。因为开发进度一般也不会和拉轰团本身太相关我不会打总tag,觉得还是分开放比较清爽,就开了这个子博专门放开发相关啦!



当前的进度,程序完成90%吧,还差一点因为卡片还没到位,以及一些彩蛋方面的东西没决定好,都是比较小的地方。音乐100%到位了。美术,大概才完成10%吧,最主要的是所有卡的卡面都还没有做,要等手书画完卡面用图才能到位(然后才能把卡池相关程序完全做完),还有一个是需要一些地图图块,这个需求量不算太大(游戏的地图不多),但是很关系到游戏呈现出来的品质,我想要完全原创的地图图块,这个也需要一点时间。

所以,这个游戏什么时候能做完?——肯定得先等手书画完。所以简介写着“填完还会很久的,不用挂念”😂 等手书发出来,这个游戏就离完成不远了!(不仅是不远,而且是很快!)到那个时候再期待也完全来得及~

不过如果你现在就很挂念我是非常开心的!因为做游戏战线会拉得很长,做完一个功能也并不能获得什么反馈,不像发图发一张就能获得一张的即时反馈。点心、留言都给我非常大的鼓励💕 谢谢大家!
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