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抽卡!

➔ 应该不会坑,开个新主页放进度
➔ 希望今年内能做完!

期间汇报

最近没有什么可更新的,汇报一下进度吧:

程序95%(没有100%是因为还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再改点什么,留个余量)

音乐100%(后续又加了一首)

美术70%,快了快了,但我最近在画别的(指手书)

文案还缺一点,看某人啥时候能交上(看我啥时候画完手书就去催,所以责任还是在我555)


我今天突然想到一个问题,试图回忆第一次测试的时候是个什么版本,完全忘记!我就从头开始翻工作日志,哎呀真的,都是回忆捏~

感谢大家的陪伴(就是lofter现在只展示近三个月数据,看不了以前的点赞了烦诶!)今年,今年一定!(握拳~


评论(3)

热度(14)